close

人魚王子 

一邊是友情,一邊是愛情,

難以割捨的兩種真心,任何一邊我都不想失去。

作者:nanaV

出版時間:2008年9月

 

從我發現自己戀愛了的那一天起,我才漸漸明白,如果非要選擇不可,我不能失去的,是那個溫暖如朝陽,帶給我好多勇氣的開朗笑容。
而青梅竹馬之間,除了共有過的深刻記憶之外,還有多少不曾表露的心事與情感,早在好久好久以前,就已經無可取代了……
也許,我們真的太傻,總在即將失去的那一刻,才恍然發現到,有些人,有些事,在我們的生命裡是多麼地重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