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藏在抽屜的夏天 

作者:青庭

因為有你對我好,就連我的平凡,也彷彿成為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夠完美,
也知道,像我這樣平凡的女孩,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,是多麼天真又多麼傻。
然而,只要一點點,每當他對我好一點點,就已經足夠成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。
那一年,是他改變了我,膽小而自卑的我。他的保護,使我黯然的日子也從此閃閃發著光。
好幾年過去,我想起的,不再是那些傷人的玩笑;
而是他穿著白襯衫的背影,和他每一次回頭的笑容,一直甜甜地收藏在我青澀的回憶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