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 說我愛你活動一 =

參加活動請至商周網路小說粉絲專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wp.novelatnet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1.加入商周網路小說Facebook粉絲專頁。
2.在本活動訊息下方留言,說出你最想對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,就能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Sunry新書《然後我愛你》一本(限量5名)。
 
【活動時間】
2012年2月1日至2月14日

【抽獎結果公告日期】
2月20日公布於商周網路小說部落格及facebook粉絲團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= 說我愛你活動二 =

把《然後我愛你》分享給喜歡的人,讓Sunry的書為你表達心意!

【活動辦法】
Email至
bwp.service@cite.com.tw,信件主旨註明:「我要參加Sunry《然後我愛你》告白活動!」附上您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電子郵件,並提供你想告白之對象的姓名及Email,商周出版會抽出5位讀者,幫你把Sunry的新書《然後我愛你》送給對方!(限量5名)

【活動時間】
2012年2月1日至2月14日

【抽獎結果公告日期】
2月20日公布於商周網路小說部落格及facebook粉絲團

 

*備註: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

     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