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不結婚好嗎(改版)  

 

作者:藤井樹
出版時間:2011年10月


* 附贈藤井樹為本書量身打造的音樂單曲〈幸福風鈴〉原版及2011年全新錄音版


「再不要被時間、距離所阻隔,只想和你在一起。
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,那麼,我期待你對我說出否定的回答:
「我們不結婚,好嗎?」

 


當我對他的感覺,從討厭變成模糊的感動,距離卻隔開了我們,
我不禁思索,什麼是愛?什麼是幸福?
然後,在不曾稍離的思念中,我彷彿明白了,
當迷惘、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,表示愛情來了。
而幸福,或許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,與一方真心的感觸。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