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史坦利


系上迎新座談會的這一天,她在學長的歡呼聲中走上台,在白板上寫下她的名字:谷春樺。

谷春樺?谷春樺……古賀春華!
想了好一會兒,我才恍然大悟地想到似曾相識的感覺從何而來。眼前的女孩,活脫脫像是從安達充漫畫《H2好逑雙物語》裡走出來,那個迷糊可愛,愛慕著男主角比呂國見的棒球社經理古賀春華嘛!
不過就算她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,我也一點都不想跟她扯上關係;古賀春華妳不安安分分待在漫畫裡,好端端的,做什麼要從漫畫裡走出來變成我同學?這種現實和幻想錯亂的複雜心情,我不能接受。
但人生就是這樣,愈抗拒的,就愈來糾纏你。
開學的第一次實驗課,她就變成我這學期實驗課的搭檔,實驗時還三番兩次粗手粗腳地壞事。如果說古賀春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,那谷春樺肯定就是我的瘟神!
可是,不曉得為什麼,每當她用那張甜甜的笑臉對我說話,卻總在我心中隱約吹起一陣暖暖的風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