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unry

出版時間:2008年3月6日




「高空飛翔的愛情,總是容易孤單,
因為飛得太高,反而看不清幸福的模樣。
低空飛翔的愛情,卻常會遇見幸福,
因為幸福常常就在你我身邊垂手可得的地方盤旋著。」

阿澈學長說,在他心裡有一組密碼,能替他把密碼解開的只有我,
但我還沒準備好對任何人付出感情,即使用心良苦如阿澈學長也不能例外;
直到那天再度遇見吳鄞勛,才重新喚醒我內心對愛情最初的憧憬。
面對佔據了我大半青春的他,我知道我所執著認定的,從來沒有改變過,
我仍然相信,「心動」是一種直覺,是亂了頻率的心跳、是日復一日加深的思念,
可是,又為什麼有些難以言說的不安,在隱隱約約中紛亂騷動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