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無眠。

        隔天一早醒來,發現自己有著兩個深紫色的黑輪眼。嗚,醜斃了!難怪人家說:睡眠不足,是美容的天敵,真是一點都沒有錯!

        臨出門上課前,靜雅學姊還在睡覺,我在她門外叫了她老半天,她也沒回應,大概是睡死了吧!

        不管她了,我上課要緊。

        走出宿舍大門,竟又意外的發現那團蘋果綠!

        「學妹,早啊!」阿澈學長一臉笑嘻嘻的,一點也沒有睡眠不足的憔悴樣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打算搭理他,一想到昨晚的事,我的胸口忍不住又燃燒起熊熊的烈火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送妳去上學吧!」學長不死心的,仍是一臉賠笑著。

        才不要!我有腳,會自己走去上課,才不要你送!

        我不吭聲,自顧自的走著。

        走了沒幾步,阿澈學長突然跑到我身邊來,不由份的就拉起我的右手,塞給我一個三明治。

        「妳的早餐。」他的臉上沒有任何慍色的堆滿笑:「不是我做的,是買的喔!所以,妳可以安心的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自己吃就好了。」我把三明治重新塞回他的手裡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有了啦!」他揚了揚自己手上的塑膠袋,裡面甸甸的,裡面好像裝了不少東西似的:「這個是我想買給妳的,因為我想說妳昨天回來一定沒有睡好,早上可能會睡過頭,如果真的這樣,說不定就會忘了買早餐,所以,我就去幫妳買了一個來。
喔!差點忘了!我還有買咖啡牛奶喔!有一杯是給妳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然後,我空空的兩隻手上,就被一個三明治,和一杯咖啡牛奶給佔據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哼!這個沒良心的傢伙,倒還會想說我會一晚睡不好?我睡不好,是誰害的啊?

        算了!不跟他計較了,而且阿澈學長的牛脾氣一旦被激發出來,那是任由幾百個人同心協力,也說不過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多少錢?」無功不受祿,我決定買下他的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?」他呆了呆。

        「這個啊!多少錢?」我晃了晃兩手的早點。
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我要請妳的耶!」他說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行,我不能白白吃人家的東西,會肚子痛的!」我理直氣壯的說著。

        「沒關係啦!」他大方的搖搖手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行不行!」我邊說,邊空出一隻手,往自己的牛仔褲裡掏。

        左邊沒有,右邊,也沒有?

        啊,不會吧?莫非我忘了帶錢出門?

        阿澈學長還在一旁說著:「不用、不用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拿著!」

        我把三明治和咖啡牛奶塞給阿澈學長,然後,拿下我的背包,放在馬路邊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,完全不顧形象的就在馬路邊,蹲了下來,一隻手往背包裡掏啊挖的,想找出我那可愛的Hello Kitty粉紅小錢包。

        我大概在路邊蹲了五分鐘,背包裡被我翻得亂七八糟的,但,我的粉紅Kitty就是不出現。

        「學長,我的錢包忘了帶了。」如果我現在還回去宿舍拿,那我上課一定要遲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沒關係啦!那本來就是我要請妳的。」阿澈學長帶著笑的說著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然,我明天再拿錢給你。」我絕對不吃平白得來的食物,那會讓人家覺得我很不矜持,是個隨便的女孩!

        「不用不用啦!」阿澈學長拚命的搖著手。

        「不行啦!」我堅持著。

        「真的不用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真的要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用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要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好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啦!」

        「不好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啦!」

        「陪我吃飯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啦……啊?」我說了什麼?「你……你、你說什麼?」我居然像個猴子似的被耍著玩!

        「陪我吃飯。」有一朵微笑,自阿澈學長的臉龐,緩緩的綻放開來。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那、那我說了什麼?」我幾乎不敢相信我的耳朵!

        「妳說『好啦……啊?』」他一字一字的重覆著我剛剛的回答,臉上漾著燦爛的得意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奸詐!」我的怔忡一下子換化為怒氣。

        「君子一言九鼎,妳該不是那種出耳反耳的小人之輩吧?」學長睨著我。

        「當然不是!」氣死人了!像我這麼重然諾的人,平時最討厭別人說我不守信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那就陪我去吃頓飯吧!不可以毀約喔!」他笑得賊賊的。

        獐頭鼠目!

        見我悶不吭聲,於是,學長又出聲了:「晚上六點,我來妳宿舍接妳喔。」

        我的心裡充斥著挫敗感,莫非「衰神」真的附身在我身上?

        神啊,救救我吧……


 

 

強求而來的緣份,幸福會長久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