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Vela(海揚)

出版時間:2007年12月6日


「若是妳看見了候鳥,記得問牠:
哪裡會有不是白色的天堂?
因為,那裡才會是我最後真正想要飛翔、並且恆久棲身的地方。
妳會在這樣的地方找到我的。」

恍惚中,我想起了竣揚,想起他說要找尋天堂。
那些隱隱的牽掛、寧靜天堂的夢、候鳥的遷徙,亦或是青春生命掙扎的痕跡,
無論過了多久,始終都在我腦海裡,不曾褪色。
我被記憶凍得太久,最後才終於重新回到這座城市裡暫時棲息。
唯有在這裡,記憶的溫度才不那麼冰冷。
只是,回憶沉澱太久,即使又回到原處,或許也找不回同樣的我了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lat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